W E N L E I ,

Graphic designer

英国Suede乐队
专辑封面使用中国歌迷设计的独家定制版

     今年10月的黄金周期间,为纪念来华,Suede乐队引进专辑也使用了特别为中国歌迷设计的独家定制版封面,封面上 出现了"始"、"终"两个汉字元素,暗合专辑中的单曲《 It Starts And Ends With You 》 的标题概念。

 

 

     来自英国的山羊皮乐队,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摇滚乐队之一,此前拥有多首经典名曲。2013年,他们携全新专辑 《Bloodsports》再次回归乐坛,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。曾在90年代为乐队带来新气象的Suede,这次从华丽摇滚脱胎,不羁地将流行、摇滚与舞曲融合再次粉墨登场,发行最新专辑 《Bloodsports》。再现媲美乐团1996年最佳专辑《Coming Up》的颓美气质,并荣登全英金榜。乐队对此次的新专辑充满自信,称其将回归山羊皮最原本的声音。 这或许是他们做过的最艰难却最满意的一种尝试。首发曲《Barriers》,吉他苍劲的挥刀力道不减,让主唱不减风采的歌声 长驱直入。《It Starts And Ends With You》是专辑里更具流行度的一首歌曲, 该专辑一经推出,便荣登全英专辑榜前十席位。


评论

© W E N L E I , | Powered by LOFTER